开个小号,萌些CP,写点文,求轻拍

(现代衍生组合)P1和P2大小不同,P3和P4亮度不同,P5和P6是原图(找不到高清版,只能凑合一下)如果tag或者内容有问题麻烦及时告诉我,谢谢。

从来没P过图……没有技术含量,质量也没有,大家看了就知道是一点儿也没有技术含量,而且用的也不是photoshop,因为不会用……对看过之后觉得辣眼睛,或者有些不适的小伙伴道歉。

灵魂拼图者,技术渣一个,没有任何经验且十分不负责任地拼图,清晰度调色神马的都不会,找的图也不是高清版(如果小伙伴们有高清的原图,可以分享给我吗?我回头请教一下大家PS是怎么玩的,再重新做一个。)

一直都想找几张现代逸真的P图,想非常不厚道地借过来(唉……确实不厚道)给秦明X方木或者其他的逸真现代衍生来用。但是,可能是我本身关注的PS大神不多,然后也不知道各位有能力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一早就PS过了,或者大家都在深藏不露?大家如果有P过衍生的话,可不可以留个言神马的,我想存个图,谢谢!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89 )

© 九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