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个小号,萌些CP,写点文,求轻拍

关于逸真衍生——秦明X方木《识骨窥心》的说明

抱歉占了tag,我知道只占tag不产粮不好……
感谢所有看过此文的小天使!鉴于此文的战线被本人拉得奇长无比,以致各位看文的小伙伴们耐心耗尽,本人觉得十分有必要在此对《识骨窥心》的一些问题进行说明,并对小伙伴评论及私信中提到的问题解答,这也是对大家负责:
1. 本文不会坑X3。
2. 九月末会结束周更状态,改为日更或三日一更。
3. 大纲已经拟好,预计十月中旬左右正文完结,正文大概二十章左右,另附后记一篇+番外(暂定两篇)。
4. 关于本文涉及的案件:一共四个案子,乖乖女杀好友案(已解锁),秀山公园案(侦破中),神秘“字条男”(待解锁),陈年旧案(暂不剧透)。
5. 至于车……很有开的可能,但不保证质量。
6. 关于结局:大写加粗的HE,木木不会黑化。
7. 此文沿袭了悬疑小说一贯的路子,即在前面章节中埋下线索,到结尾处有反转(啊……起码大纲是这样,至于到时候写成啥样,我也不确定……)。
8. 有小伙伴问我,这个故事是否会出本?其实我也很想,毕竟我个人也很喜欢这个故事(啊……请忽视如此不要脸的我),但是这个决定权在各位看官手里。另外,不管最后是否出本,我都会整理出来修正版TXT,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尽情下载(啊……其实我不确定到底还会有多少人会坚持到完结……毕竟这文并没有多少优势可言,我是有自知之明的……)
最后的最后,还是要真心实意地感谢看文的大家,要知道,正是有大家的支持,我才有动力和勇气去继续讲这个故事。特别是忍耐住没有丝毫文笔的行文及bug乱飞的案件分析,尤其是每章中比正文还要长的碎碎念,看完后还能够点赞推荐及留言评论的小伙伴们,请收下本人最诚挚的谢意(≧∇≦)!本人一定会勤勤恳恳码字,本本分分更文。
PS: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留言,包括对此文及本人的一些吐槽(可以打我,但请不要下狠手,谢谢)。虽不能秒回,但我看到后都会尽量回复的。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82 )

© 九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