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个小号,萌些CP,写点文,求轻拍

关于《识骨窥心》是否做本子的调查

首先,还没看今天更新的小伙伴请到隔壁看过更新再过来,谢谢。
其实,做这个调查,某娆真的觉得挺不好意思的,因为之前还说不会做本的。但是,有小伙伴和工作室私信我,另外还有画手巨巨也在建议我,我想了想还是问问大家的意思,所以就做个调查先。那个,没有微博,做不了什么投票调查,就直接在下面弄了几个选项,麻烦参与调查的小伙伴在评论中写下选项,请务必要慎重,谢谢参与。

啊,得说明一下,这个文呢,某娆本来想写完之后,自己印个一两本(真的就是一两本啊)留作纪念的,所以如果想要本子的姑娘不超过5个的话,我就印几本免费赠送给她们了,但是如果想要本子的超过30人(我估计应该不会有这么多吧?),那我就找个好一点的工作室把本子做的好看点。

另,选择的时候要仔细看看括号里的文字,谨慎选择。

1. 做本,我买!(此选项针对极度喜爱此文,并在出本之后差不多能买的小伙伴,务必谨慎谨慎)

2. 只想要TXT或者WORD精修版(此选项针对不想要本子但是仍然喜欢此文的小伙伴,并且这个精修版最后一定会放出来

3. 其他(此选项针对有自己想法的小伙伴,若选择此选项,请在评论区中留言自己的想法,谢谢)

最后,小伙伴们要是有什么好的同人本印刷工作室的,可以留言给我,私信也行,因为,很忙的某娆实在是太懒了,做本子的话只能找一条龙服务啥的。

嗯,最后的最后,还是要谢谢大家!

评论 ( 122 )
热度 ( 52 )

© 九娆 | Powered by LOFTER